浩然正气一路凯歌1717

浩然正气,一路凯歌!

看见我党小伙伴发的胡歌歌GQ采访截图,马上联想到凯凯王在微博和鲁豫有约说过类似的话。来看看hgg和kkw如何心意相通的吧~GQ图一:歌歌不要再强迫自己满足别人的想象了,真正喜爱他的人其实会喜欢真实的他的。联想到凯凯的微博:做一个完整的人,则是活出全部真实的自己。因此,我们要学会接纳不完美的自己!  GQ 图二:歌歌说你认定自己的决定是对的,内心有声音支撑着你。凯凯在鲁豫有约采访中聊到人生低谷时谈到:我总是隐隐地感觉自己不会就是这样,不知道为什么哪怕是在我最低谷的时候,有的时候会迷茫也好,怀疑自己也好,但是内心就总会有种隐隐的声音在告诉你:王凯,你不会是这样子的。。我的本心是知道我自己的。。总有这种声音在提醒我自己无论在平淡期也好迷茫期也好,总有这种微弱的声音一直让我自己坚持着。。既然是从我内心底里发出的声音,就要遵从我的内心。。所以我觉得是——念念不忘必有回响    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,愿意相信这是凯歌两人心灵的相通,又想到朱生豪情书和致亲爱的你

凯: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一定很可爱。
而且,假如你老了十岁,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,世界也老了十岁,上帝也老了十岁,一切都是一样。

我只愿意凭着这一点灵感的相通,时时带给彼此以慰藉, 像流星的光辉,照耀我疲惫的梦寐,永远存一个安慰,纵然在别离的时候。
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

歌:陪伴是心灵的触碰,就好像现在,我不用问候一声,也能知道此时此刻,你一定会回应我的呼唤。

昨天越来越多,而明天越来越少,但幸好有你在我身边。
我想对你说,谢谢亲爱的你,让我在拾荒的路途中找回自己。
谢谢亲爱的你,让我在疲惫不堪的时候能够放松自己。
谢谢亲爱的你,在无边的黑暗中为我点亮前行的路。
亲爱的你知道吗,你是上苍赐予我最宝贵的恩宠。
今夜我只想告诉你,能在人生地十字路口与你相遇,对于我来说是一场不期而至的好运气。
在今后的岁月里,只要能常伴你左右,就不枉我在遇见你之前的那一路奔袭。
谢谢亲爱的你,不离不弃地陪伴在我身边,你辛苦了。
从现在起,换我来守护你。
我是胡歌,
感恩有你。

AT LAST,我想说自己入坑太晚,凯歌甜蜜互动的时刻只能在过去的视频里看到,现实中只有零铜矿和暗戳戳,看到胡霍的暧昧还经常心如刀绞如同被暴击,而今天看到想到这些,让我坚信凯歌即使不是大家心中期待的那样,至少是soulmate,而灵魂伴侣何尝不是最深的爱恋呢?此生无悔入凯歌!一路凯歌,前途光明!

评论(6)

热度(46)